子乌.YS

蝴蝶肆意生长,吞噬我的血肉,啃噬我的骨头,我感到空洞,我成为一具空壳。

驯养者(8)

   张涛不知道为什么,姜凡似乎不是很喜欢小绿蛇,甚至还带着杀意,要知道就算是他刚遇到姜凡时,都没有流露出那么浓厚的杀意。

  (人家那时候重伤啊喂)

  看上去,姜凡好像还和小绿蛇认识。书上说过,狼是很记仇的动物,姜凡情绪那么明显,看来这两位矛盾不小啊。

  何止是不小啊,姜凡周身的气温极速下降,原本还有些炎热的夏日,却忽然觉得有几丝冷意。

  姜凡和薛珅是在同一家动物园里出来的,在末世爆发前几天,他们就已经觉醒了异能,但薛珅比姜凡更早掌握了异能,而且他还觉醒了两个异能。

  在末世爆发后,薛珅也是第一时间发现了在丧尸脑袋里有能提升实力的水晶,又很快发现了一些变异动物脑中也会有这些水晶,而且变异动物的水晶更加强大。

  于是为了提升实力,薛珅靠着植物系异能开启了单方面屠杀,不管有没有觉醒异能的动物都被薛珅的藤蔓绞杀。

  而姜凡靠着过硬的实力,硬是与薛珅打成平手,然后离开动物园跑到外面的世界里,可就算是这样强大的他,也还是受到了重伤,才有了后面遇到张涛的一幕。

  “当初你离开时,我可是伤心了好久啊,姜凡。”薛珅是冷血动物,就算已经变异可身体的本能还是让他不适,但也没表现出来。

  薛珅蛇身缠在张涛的脖子处,身为人类最脆弱的地方却能传来温暖的体温,在姜凡刻意制造的低气温下,成为了薛珅舒适的暖巢。

  “假惺惺。”碍于薛珅还在张涛身上,姜凡不能发动攻击,只能从周围气温的变化感觉出姜凡此时的心情并不美妙。

  而另一边,陈希和沈杰在说悄悄话。

  “沈杰,你不是会控物吗,把那只蛇从涛涛身上扯下来啊。”

  “你蠢吗?他缠在小涛的脖子上这么做会伤到涛涛的。”沈杰很形象的翻了个白眼给陈希。

  薛珅和姜凡两眼对视,仿佛能从对视的眼神中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

  张涛见状,再怎么迟钝也知道这两只有矛盾,而且矛盾好像还挺大的。

  于是张涛伸手将薛珅从脖子上拿下来,让其盘在自己手上,“姜凡你认识小绿是嘛?”

  不知道这只蛇叫什么,看他浑身都是绿色的,那就叫小绿好了。

  薛珅听到这个称呼,蛇身都僵硬了一会,将看着姜凡的目光移到张涛身上。

  一人一蛇对视,张涛居然从这条蛇眼中看到了委屈与控诉。

  “额,你不喜欢这个名字吗?”张涛不好意思的挠头。

  “6。”姜凡抽了抽嘴角,但还是忍住了笑,“小绿这个称呼很合适你。”

  一时间两人针锋相对的气氛弱了些许。

  薛珅十分抗拒小绿这个称呼,但人类听不懂他说话,只有身为变异动物才能互相传递信息,没事,他有其他方法。

  只见原本只爬在墙头的藤蔓开始疯狂往张涛这边生长,停留在他面前,然后摆出两个字,张涛目瞪口呆。

  薛珅。

  姜凡他们的异能张涛都有所了解,而这种情况也只有异能能解释了,很明显,这是小……咳咳,薛珅的异能。

  “你是叫薛珅嘛?”张涛得到薛珅的肯定。

  原本还挺惊奇自己“捡”到的蛇都会异能,然后就突然感觉到有什么光亮,回过头来,只见原本一地的藤蔓不知为何生起了火。

  “快灭火啊!!”张涛连忙放下薛珅,去拿放在研究所门口的灭火器来灭火。

  陈希坐在旁边一脸无辜状,但他却暗中指引着火焰,将蔓延进院的藤蔓全部燃烧殆尽,张涛一瓶灭火器还没来得及用,火焰就自己消失了。

  薛珅微眯眼,他早就看出了陈希和沈杰也是变异动物,而且实力不凡,他若是想对张涛下手的话,肯定会面对他们三个的攻击。

  若是单对姜凡的话,他还有几分胜算,但现在有三只,这可不妙。

  薛珅看着张涛蹲在陈希面前,去揉搓陈希的脸,嘴里还说着教训的话,但脸上只有柔和的笑意和几分宠溺。

  真是个受欢迎的猎物啊。

  “你若想对张涛下手的话,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沈杰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薛珅面前,慵懒的姿态依旧不变。

  薛珅温和的笑了笑,真是一群忠心耿耿的骑士啊,“我说过,我还不想吃掉那么有意思的猎物。”

  而且,或许当个暖炉也不错。

  薛珅回忆起攀爬在张涛脖子上感受到的温暖,真是令蛇感到依赖呢。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