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乌.YS

蝴蝶肆意生长,吞噬我的血肉,啃噬我的骨头,我感到空洞,我成为一具空壳。

驯养者(10)

  作者的碎碎念念:不知不觉已经连更十天啦!十分感谢各位支持!后面很快也会开始新坑了!

  本篇暂没有cp互动,后面也会开始有点点小虐了。

  今天也是为all涛努力的一天呢!

  

  田一,也是人造人,出自于另外一所研究所,在末日之前两所研究所经常进行学术讨论,所以张涛和田一便认识上了,还成了很好的朋友。

  再见旧友的田一很开心,走过来一把揽过张涛的肩膀,“真没想到能在这遇到你啊!”

  张涛也很高兴,与田一勾肩搭背,“我也没想到!田一你最近过的怎么样?”

  “我还好,倒是你,江博士在幸存者基地里一直是担心你。”田一看着张涛,对方应该过的很不错,浑身上下干干净净,也没有能源不足的表现。

  “江博士!”听到江博士的消息,张涛眼前一亮,放开揽着田一肩膀的手,改成抓住田一的手臂,“江博士过的怎么样?!你说的幸存者基地在哪里!?”

  “诶诶诶!张涛,疼疼疼,轻点,我这机器手经不起你这么抓。”田一龇牙咧嘴,张涛反应过来连忙松开手。

  “不好意思啊,田一,我太激动了,自从那些吃人的怪物出现后我就没见过江博士了。”张涛

  “没事没事。”田一揉了揉被抓疼的手臂,“江博士身为研究人员,在基地过的挺好的,不过张涛,你居然不知道幸存者基地吗?”

  “从广播上听到过一点,但因为一些原因一直没去。”张涛知道江博士过的很好,就松了口气。

  “在丧尸病毒爆发后,国家迅速建立起了很多幸存者基地来保护还没被病毒感染的人类,江博士就在A市的幸存者基地里。”田一认真的解释,“而且他们也在竭力研究对抗这次病毒的抗体了。”

  “那便好,有了江博士他们,这次危机也会被解决的吧。”张涛听到这次病毒有办法解决,自然很高兴。

  “那是当然的,对了,张涛你和我一起回幸存者基地吧!”田一说道,“江博士一直很挂念你,见到你他肯定很开心。”

  “好……现在可能不行。”张涛本想立刻答应下来,但突然想起研究所里的那几只,还是犹豫了。

  “啊?为什么啊?”田一不解,张涛不是很依赖江博士嘛。

  张涛挠了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因为我在研究所里还养了几只宠物,我不知道幸存者基地能不能让他们进去,我也不放心把他们留在外面。”

  “是陈希和沈杰嘛?那肯定没问题的啦!只要不是变异动物就行了。”田一摆了摆手。

  张涛微愣,不解的问道“什么变异动物?”

  “就是变成和丧尸一样的动物啦,这次病毒不只是对人,少部分动物也受到了影响。”田一见张涛似乎真的不知道,便开始介绍,“变异动物会变得和丧尸一样,见到人类就咬,十分的狂暴血腥,还变得特别丑!”

  “而且,变异的动物,大部分都觉醒特殊能力,比如会喷火控水之类的。”

  张涛嘴角抽了抽,陈希他们,应该不会是吧?毕竟都挺乖巧的,除了有异能也没表现出任何攻击性,“也不止是陈希和沈杰,还有姜凡和薛珅。”

  “是你新养的嘛?”

  “嗯,姜凡是我之前出去搜索物资在超市里捡到的大灰狼,薛珅是自己爬进研究所里的小绿蛇,他们都特别听话!”张涛一副自家孩子有多听话可爱的自豪感。

  “等等,你说姜凡是什么???”田一问号脸。

  “狼啊,估计是从哪家动物园里跑出来的。”张涛不以为然。

  不是,蛇也就算了,狼就过分了啊!那这样的话张涛都可以开个动物园了,不过的确,幸存者基地也不一定会接受张涛养的宠物们。

  “张涛你现在还住在研究所嘛?”田一之前趁跟着自家博士到过张涛所待的研究所,也是有些熟悉的。

  “对啊。”

  “那这样吧,我先回去和幸存者基地里的管理人员沟通一下能不能让你带宠物回去,到时候通知下来了,我就去研究所找你。”田一为张涛出了个不错的主意,“毕竟你一直在外面也不安全,还是和我们一起比较安全。”

  张涛一听也觉得好,“好啊好啊!谢谢你田一!”

  “没事,谁让我们是好兄弟呢!对了,问一下,姜凡和薛珅是那种类型的狼和蛇啊?”田一好奇的问。

  “这个我查过!姜凡是北美灰狼,薛珅是太攀蛇。”张涛介绍。

  “哦哦哦……嗯?嗯?!!!!不是,一个最凶狠的狼,一个最毒的蛇?!张涛你这都敢养?!”

  “额,他们很听话的。”

  田一无语了,“我,尽量和幸存者基地的人沟通吧……”

  

  

评论(19)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