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乌.YS

蝴蝶肆意生长,吞噬我的血肉,啃噬我的骨头,我感到空洞,我成为一具空壳。

自我介绍

  哈喽哈喽!这里是姚笙/子乌

  妥妥主角控(主角嬷),爱好磕cp割大腿肉,喜欢啃白菜,整点oc。

  关于我写的同人文大部分以纯爱为主,只有在和亲友脑嗨时才会飙车速。

  我个人是亲情>友情>爱情,我的oc大部分世界观便是以亲情、友情为重,在爱人和家人之中,oc第一选择都是家人,所以我oc一般都是无cp,除非是我自己设定,便不会去嚯嚯其他家的孩子。

  xp是疯批病态情感系列,或者情感淡漠只解决生理需求的感情对我来说也很香。

  番:overlord,大理寺日志,谭雅战记,全职高手,冰上尤里,魔法少女小圆,黑执事……

  推:Dream,金,德拉科马尔福,夜神月,中岛敦,杰克,小女孩,茉莉,安兹乌尔恭【飞鼠】,Bf,陈拾,龙骨,叶修,东方纤云,吴邪

  雷点:TNT,xz,莫名其妙的角色黑

  

  以下是我家oc:

  姚笙,女


  

  林柏/姚诜岄,男


  

  叶溪【01116】,女

  

  

  翎梦渊,男


  

  大理寺oc.张清,女


  欢迎扩列呀!

  Q:3501221396

  V:SW_20041116

评论(1)

热度(4)